9月1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美经济成长预测 OECD下修

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 15日局部更新半年一次的成长预测,其中七大工业国(G7)今年的成长预测都遭下修;明年七国中有五国遭调降,只有加拿大不变、英国略为上修。OECD并呼吁欧洲央行(ECB)加码货币刺激,对抗通缩风险。
==============

8月外汇再减 美媒:资本阶段性流出中国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据中国央行周一公布的数据计算得出,中国央行和金融机构8月份外汇占款减少人民币311.46亿元。这是外汇占款在7月份增加后再度开始减少,显示资本阶段性流出中国。
==============
1天400万支 iPhone 6预购破纪录

美国苹果公司15日公布,最新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全世界的预购数,从开始受理预购起24小时内,超过400万台,是历来iPhone系列中最畅销的机种。

==============
微软砸25亿美元 并购Minecraft开发商

Xbox电玩游戏主机制造商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同意以25亿美元(约752亿台币)买下软体开发商Mojang AB,以扩展Xbox及行动业务。分析人士推测,并购计划是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微软的智慧型手机作业系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