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馊油案 县长道歉五局长准辞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台湾馊水油事件持续延烧,面对各界质疑,台湾屏东县政府环保和卫生单位查缉不力,屏东县长曹启鸿周二(16日)率县府一级主管,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

屏东县长曹启鸿:“对不起,谢谢大家。”

率领幕僚向大众道歉,屏东县长曹启鸿眼眶泛泪,准许环保局、卫生局等5局处首长请辞。毕竟县内地下工厂馊水油,流窜全台多年,查缉不力罔顾民众健康,屏东县府忙着补破网。

屏东县长曹启鸿:“我们从中央到地方各有漏洞,我们在地方的缺口,一定把它补好,我们这个网,在屏东县政府的这个网,我们要建构完成,今天我们要赶快来补过。”

郭烈成馊水工厂,几经举报居然安然无事,得靠农民自己搜证,甚至向台中警方报案。一再错失查缉的机会,屏东县府从上到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屏东县长曹启鸿:“接获电话他们就朝向,是空气、水质这样的污染,他就没有去想到跟食安有关系,所以我一开始我们就说,我们横向联系是有问题的。”

稽查不力,民众、店家深受其害,屏东县府亡羊补牢,清查辖区内地下工厂,不要再给黑心业者,有机可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