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与总政歌手谭晶暧昧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近日媒体报导称,房祖名被关逾月,成龙救儿无望。同时,成龙与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的暧昧照被曝光。最近,成龙和谭晶各自深陷丑闻,均牵扯曾庆红胞弟曾庆淮。

据大陆新浪娱乐9月15日引述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柯震东上月14日吸毒在北京被抓,柯震东已回台返家,房祖名属刑事犯罪仍在北京拘留。房祖名至今被关31天,恐面临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成龙和林凤娇近来正透过各种管道为儿子争取缓刑。报导称,今年大力扫毒,官方若打算杀一儆百,房祖名想获得缓刑难度很高。

一些网民表示,房租名轻刑,今年是绝对不可能的了,成龙靠山倒了,这回房租名靠爹靠不住了。还有网民调侃成龙:找小英子,庆淮叔叔吧。

成龙与总政歌手谭晶暧昧照曝光

9月13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文章,揭秘山西籍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成名之路。文章称,谭晶是继宋祖英后,第二位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中国歌手。

文章质疑:是什么让几年前还名气不大的谭晶,红得如此迅速,地位如此辉煌?据说,谭晶的好人缘应该也是她迅速走红的重要原因。

文章附图中有一张成龙和谭晶的暧昧照片。文章注解称:这是成龙教谭晶跳舞。

传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已被抓

近日有大陆媒体报导称,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人、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或涉山西窝案。

8月31日,中国媒体人费明新浪微博发帖称,总政歌舞团演员谭晶被抓。港媒《苹果日报》8月19日援引消息人士称,谭晶已涉案被调查。传谭晶是曾庆红胞弟曾庆淮的情妇之一。

今年4月,中共前中宣部副部长、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落马后,有报导称谭晶与申维辰有染。申维辰在山西任职期间,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谭晶的演唱会。谭晶还在申维辰亲自策划并推动的电视据《乔家大院》中演唱主题曲《远情》。

据报,谭晶因涉申维辰案而被捕。

房祖名涉毒 成龙丑闻不断

据香港《壹周刊》披露,与成龙交好的政治人物几乎都是江泽民与周永康那派的,据传成龙在儿子事发后,曾致电习近平求救遭拒。成龙是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此前有报导,成龙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关系密切,还与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赵本山互相捧场。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成龙与江泽民姘头宋祖英贴脸暧昧照网上热传。

在江派主政期间,成龙还多次为中共站台批评港台民间的正义力量,被称为“中共奴才”。

网民称,成龙为江派集团站台遭报应,坑了儿子。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大纪元视频 成龙为中共站台厄运连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