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东方明珠开业在即 商店多元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感谢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工商新闻。

占地6.5英亩、位于罗兰岗的“东方明珠商场,将于9月19号正式开业。号称为“最具魅力的东区首选商圈”的“东方明珠”商场紧邻60号高速公路出口,目前已近90%的商铺出租。

大洛杉矶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胡张燕燕:“还有二楼的一些空的办公室、商店,一楼基本上已租满了。”

对房地产投资颇有心得的胡张燕燕说,罗兰岗向东可到钻石吧、核桃市,向西可达哈岗,南接喜瑞都市,非常有发展前途。

大洛杉矶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胡张燕燕:“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租金很合理,我们比别的商场的租金便宜一些,第二个我们帮他们做内部的装修啊。”

9月19号上午11时举行开幕式,届时将有知名乐团和歌唱团体的歌舞表演、服装秀,节目中间还穿插有抽奖。 

东方明珠商场总裁Bobby Liu:“奖品非常丰富,有家电,还有最近出的iPhone6、有两台提供给大家摸彩,还有电视啊、环绕音响,各式各样,琳琅满目。”

“东方明珠”商场内商家有餐厅、麦乐迪KTV、世界级规格司诺克台球场地、律师行、贷款及保险公司等,并欢迎珠宝、旅游、医疗、美容等商家入驻。

新唐人记者站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