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无缘首发iPhone 6 水货现身价格翻倍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无缘中国大陆首发,但是这并不妨碍大陆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使用这两款新机。

苹果官方公布最先销售这两款新机的国家和地区19日才能正式发售,可是在中国的微博16日就流传了一张相片,发文者表示,北京中关村有现货,需要提前预订销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中关村市场内已经有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由于还没有正式发售,两款手机仅是少量到货。该批水货的售价比苹果公布的价钱至少要高出一倍,iPhone 6的低配版标可能要在1万3至1万4(约2115-2278美元)左右,高配版大约2万元(约3254美元)左右。iPhone 6 Plus直接标价2万元起。高昂的价格并不影响销售,据商家透露,少量到货的两款iPhone 6均已卖出。

据悉,这批手机的货源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无锁版本,iPhone 6新机突然在北京曝光,有分析认为这是苹果的渠道监控不力所致,如今苹果的代理渠道越来越多,比以前更难管理,iPhone 6上市更是需要提前铺货,从渠道直接拿货是很容易的。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