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狐狸”角色之一的情人会走入三重门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中国人民大学早前的一项研究显示,被立案调查的中共贪官,60%都有全职情妇。民间也有数据显示,中共官场包二奶比例超过90%,广东官员包二奶更是达到100%,而中共官员叫共用情妇也早已是常态。中共喉舌近日专线推出一组“抓狐狸”系列稿件,分析贪腐官员情人的三种来源。

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开始“打虎”以来,目前已有近40名省部级高官落马。中共官方7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共检察机关上半年贪贿案立案侦查2万5000余人,其中县处级以上官员1600多人,中共中纪委部门共查处的官员逾6万人 。

中共官方曾披露,受处分的厅局级官员中,90%的落马贪官都包养情人,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象汤灿、李薇等都是中共官场有名的“公共情妇”。

9月17日,中共喉舌媒体指称,在被查处的“老虎”和“苍蝇”身边有一批“狐假虎威”之辈,依附于贪腐官员,大肆借权牟利,危害不可小觑。报导为此专线推出一组“抓狐狸”系列稿件。

稿件称,一个贪腐官员背后也可能会有一个甚至一群危险的情人。这些作为贪腐官员身边“狐狸”角色之一的情人会走入三重门:一是,“以色侍权”,成为官员编外枕边人;二是,进而“狐假虎威”,借用官员权力牟利;三是,一旦反目成仇,情人则成“反腐‘先锋’”。

编外枕边人

从近年来的反腐案件可看出,“落马”官员中相当一部分道德败坏、生活腐化,他们身边的情人就是最好的注脚。官员们为供养和讨好这些情妇,给她们购房、买名车、名表、名服装等奢侈品。

在一些地方查处的官员贪腐案中,一些落马官员甚至有多个情妇,仅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其情妇达近百人。网上还曝出官员用MBA方法来管理情妇。网民称,现在贪官有情人不是新闻,没情人是新闻!

权力掮客

从已查处的中共贪腐案件来看,情人们成了落马官员的枕边人后,“狐假虎威”地充当起权力掮客,为自己牟利。一些落马官员也顺势而为,幕后操作权钱交易,与情妇合作获利。

8月20日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以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其情妇钟华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经查明,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间,钟华(或化名周丽君)伙同情夫闻清良,利用闻职务便利,为多家公司解决铁路运输计划问题提供帮助,先后收受上述公司负责人给予的钱款共计1800余万元。

反腐“先锋”

近年来,网上不时曝出情妇举报官员事件,晒艳照,晒各种奇葩的离婚承诺书、结婚承诺书、包养协议等荒唐保证书,为反腐提供了重要线索。“情人反腐”成为查处不少贪官的突破口和有效途径。网民直言,中共已成为“淫乱党”,反腐离不开“二奶”。

7月17日,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单增德受贿700余万元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这位官员落马与网上热炒的“离婚承诺书事件”不无关系。

2012年,网上曾流传一段视频和一纸承诺书,爆料单增德与一单身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山东省纪委介入调查后证实单增德与苏某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收受他人贿赂。

从“贪恋美色”到“为色而腐”

福建社会法学学会会长汤黎虹对陆媒说,当前社会对婚外情、养情妇等相对宽容,一些官员放松警惕,对贪色纵欲不以为耻,甚至成为互相炫耀的资本。

他认为,“官员情妇大致有三种来源。”一些情妇是工作中的上下级,一些是接受权钱交易方的“性贿赂”,一些是工作外的“艳遇”。这些表面看似“你情我愿”的男女关系,其本质却是权色交易,情妇盯上官员手中权力,用肉体换取权力、金钱以及其他利益。其背后甚至是深层次的权权交易和权钱交易。

自6月以来,中纪委通报落马贪官时,往往把他们“包二奶、养小三”问题,用“与他人通奸”的措辞,随后,“通奸”一词成为落马官员普遍用词。

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教授王凤民说,在中共党纪处分条例中,明确将通奸列为严重违反道德的行为, 所以养情妇只关乎官员道德问题,更多见于单位人员内部的传言。同时,权力过度集中且缺少有效监督,导致官员养情妇大多处于“民不举、官不究”,甚至“民举、官也不究”的放任状态。

他表示,包养情妇则常常只是贪腐官员被查处过程中“拔出萝卜带出泥”的附带问题。王凤民说,从公布的多起官员违法违纪案件来看,不管是“为了情妇受贿”还是“通过情妇受贿”,实质上都是利用职权之便的贪腐行为。

从“贪恋美色”到“为色而腐”,“色腐”已成官场痼疾。杜绝“色腐”还需堵住“公权谋私欲”之路。

江泽民淫乱治国的恶果

中共官员的贪腐 淫乱丑闻可谓数不胜数。从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丑闻,到上海高院多名法官“抱团嫖娼案”,到网上流传一段名为《网爆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的视频。中共官员淫乱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分析认为这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淫乱治国的恶果密不可分。无德无能的江泽民上台后靠带头腐败和淫乱治国。《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江本人都是一笔糊涂账。

江泽民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了异国情妇。江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嫖妓。除原配王冶坪外,江泽民还有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等女人。而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更是举世皆知。

江派大佬落马官员的淫乱丑闻更是举世震惊。2012年薄熙来落马后,媒体曝光,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媒体还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 ,多达400多人。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周永康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汤灿。

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由于玩弄女性成癖,就有“百鸡王”之称。不少媒体报导,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包括宾馆服务员。

去年落马的江派铁杆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后宫”。

薄、周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更被曝是众多中共江派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透过卖身监督、联络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江派要员、中共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落马后,被曝临幸过《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不仅12钗一个不漏,而且连漂亮点的丫鬟仆妇和电视剧剧组女职员,无一人幸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