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主打爆观光车司机眼球 称后台有钱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在四川峨眉山景区内,一路虎车主与同行十余人殴打旅游观光车司机,并打爆司机眼球。打人后,车主狂称自己有后台有的是钱,没有任何歉意。

9月15日18点35分,在四川峨眉山景区龙门洞路段,一辆车牌为“京QJ3M80”的路虎在弯道强行从内侧超车,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发生擦挂。随后强行拦下观光车,殴打观光车司机,将该司机的眼珠打爆,极为暴力!

打人后,车主狂称自己有后台有的是钱,没有任何歉意。据称,与路虎同行的还有宝马、mini Copper、霸道和其它路虎车辆,车牌均是北京和重庆牌照,随行还有数名90后女孩。

路虎车主打人行为引起所有旅客、当地导游和村民的公愤,此事导致交通堵塞约2个小时。警方已介入调查。

闻知此事,一网友写道:“这样的人应该严惩,希望能有后续报道,不要无疾而终!”

网友蓝天:“没有王法啦!严惩打人者!”

网友死不了:“哪位领导要被坑了?”

网友曹强Marth:“峨眉山山路险要,…视线不好,还敢从内档超车,太疯狂,属于找死,还致人伤残,要重判!”

网友动物园院长F_:“时代的恶现象,扭曲的社会。”

网友rickcafe_mars:“中国梦不好做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