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采纽克:政府军保持备战状态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再来关心乌克兰的局势。虽然基辅当局,12天前就与俄罗斯支持的分离叛军,签订了停火协议。但是零星的战斗仍然时有发生。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周三下令,确保政府军维持备战状态。他还宣布,将对乌克兰100万公务员进行甄别,从中清除腐败和亲俄罗斯的公务人员。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俄罗斯不会向我们施舍和平或稳定,这是肯定的。因为这不是他们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国防部长和内政部长,必须充分做好战斗准备,并提供军队和国民警卫队需要的所有物资。我们会提供资金。”

亚采尼克强调,总统波罗申科颁布的和平计划,并不意味着国防和内政工作将会放松。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战争的每一天都花费我们8千万格里夫纳。这是为什么乌克兰必须恢复和平。但我想诚恳地告诉你建立和平的代价,没人能让所谓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以及恐怖份子合法化。”

乌克兰国会周二举行闭门会议,赦免参与战争的大部分叛军,同意赋予亲俄地区3年特殊地位,允许有限度自治,包括与临近的俄罗斯地区加强联系,建立自己的警察部队,并在12月自行举办地方选举。交换条件是,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留在乌克兰主权范围内,以及叛军交出武器。

乌克兰东部的战争已导致至少3,100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