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南韩经济敲警钟 将扩大救市

南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崔炅焕16日警告,南韩经济已“敲响警钟”,为避免步入日本“失落20年”的后尘,政府必须即时采取扩张性的总体经济措施。他并表示,南韩基准利率仍有进一步调降的空间。

= = = = = = = = = = = =
中国8月份外商直接投资同比降14%

中国商务部发布,中国8月份外商直接投资(FDI)为72亿美元,同比减少14.0%。此一数字低于7月份的78亿美元,7月份FDI直接外资投资 同比,减少16.95%。

= = = = = = = = = = = =
OECD改革税制 防企业逃税

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16 日宣布一项大幅修订国际税则的计划,以防堵大企业避税。如果各会员国能落实这些措施,将能从结构上防堵Google、亚马逊等大企业将一年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获利转往各个避税天堂。

= = = = = = = = = = =
鸿海携手3校 建构互联智慧教室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 将携手新亚太电信,与台中女中、师大附中、竹科实验中学合作,建构未来3校互联智慧教室。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