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上市 果粉旧手机脱手有方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iPhone6和 6 PLUS周五就要加拿大开售了,很多果粉急于把旧iPhone脱手,那么如何卖个好价钱,又不用太费心呢,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去了解一下。 

果粉们一直期盼的iPhone6和6 PLUS星期五就上市了,很多人急于将旧手机卖掉,不过想在Craiglist或是Kijiji网站上交易不是件容易的事,得到的回报也常常低于预期。

好消息是,一家多伦多的创业公司Orchard的寄卖服务能让果粉们毫不费力就能卖个好价钱。

Orchard公司创办人 黄家怡: 一旦决定用我们的服务,我们会邮寄给客户一个预付运费的盒子,把手机放在里面寄给我们,我们会做安全测试保证手机正常工作,我们还有全国的买家网络。

华裔黄家怡等人自今年3月开始创建公司,提供免费App测试旧iPhone。

Orchard公司创办人 黄家怡: 插入耳机,工作正常,你知道耳机插口是好的,测试无线上网,也工作,蓝牙是否工作,是,GPS工作吗,是的。

如果通过16项性能测试,App会告诉你手机值多少钱。黄家怡透露,截至目前,成交率是100%。

Orchard会收取售价20%到35%的费用,取决于您想多快卖掉手机。

Orchard公司创办人 黄家怡:如果你想立即卖掉,你可以得到550元售价的65%。

而且,卖家的回报普遍高于电讯商的回收价,以旧iPhone5s 64GB为例,Orchard(最高655元)和Bell(最高250元),Rogers(最高300元)的差别可达到数百元。

当然,出售前要记得备份手机里的信息,并全部删除。

2013年加拿大有41万部手机被盗或遗失,如果您不幸买到了上了黑名单的手机,几百块就打水漂了,不过,Orchard公司有办法让您不用担心。

Orchard公司创办人 黄家怡:我们与CWTA合作,他们负责登记全国被盗的手机,每一部进来的手机我们会查询是否在黑名单里,保证卖出的手机是合法的。

而对于买家来说,能以便宜的价格拿到性能良好的各种型号iPhone,不用和电讯商签两年合约,公司甚至承诺免费送货、30天换机保证,也是一举数得。

黄家怡透露,目前公司只限于iPhone寄卖,他们准备陆续将服务扩大到iPad、Android手机等。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