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后首次访美 波罗申科寻求更大支持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希望在危机中寻求更多美国支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四在美国国会进行演讲,希望美国提供更多援助,并“更有力”的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乌克兰人民,乌克兰的年轻人,正在为自由和民主在前线作战,他们需要你们的支持。”

波罗申科向美国国会呼吁,乌克兰军队正急需各种援助,包括致命或非致命性的军事援助。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他们需要更多军事装备,无论是致命性还是不致命性的,迫切急需。”

波罗申科希望美国能赋予乌克兰“特别安全防御”地位,这将代表美国与非北约盟国间的最高级别互动。

在制裁俄罗斯的问题上,波罗申科也希望美国表现的更强势。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我也想请美国,在向(俄罗斯)入侵者实施进一步制裁时更有力度、坚持原则。”

为表示对波罗申科此次访美的支持,美国周四向乌克兰承诺再提供5300万美元援助,用于加强乌克兰安全和人道援助,来应对俄罗斯的入侵。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