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8发布不到一天 发现严重BUG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iOS 8操作系统就被传出发现重大Bug,而透露这一消息的苹果软件工程师,随后删掉了他揭示问题的推特博文。

《凤凰数码》9月18日报导,参与苹果iOS 8系统开发的工程师穆勒(Brian Mueller)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负责开发的应用程序的平台架构HealthKit被发现有问题。

穆勒9月17日在推文中说:“刚接到苹果的电话,CARROT Fit没有问题,但HealthKit当机了,而且无法启动。”之后他再说:“看起来HealthKit这周无法工作了。”

HealthKit功能并不是iOS 8系统中的独立应用程序,而是一个平台架构服务。通过HealthKit,第三方开发的应用可以通过API与iOS 8中的HealthKit数据同步。

不过蹊跷的是,穆勒稍后已经把他之前发的相关推文删掉了。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开放iOS 8操作系统的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