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热浪袭人 避暑妙招叠出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本周难以置信的热浪袭击了洛杉矶,导致了停电、中暑和野火等多种问题。面对创记录的高温天气,居民们各想妙招避暑纳凉,有人甚至借此酷暑搞笑一番。

洛杉矶市府前的这个喷泉水池,成了孩子们的游戏场地,她们追逐嬉闹,似乎丝毫感觉不到酷暑难耐。

很多人来到海边,游泳冲浪。这里温度比内陆至少要低10度。

还有人异想天开要把冰箱当空调使用。

这个聪明人发现了一种烤饼干的新方法,另一位想试一下气温是否热到足以煎熟鸡蛋,宠物们也想方设法要让自己凉快下来。

本周二洛杉矶市的用电量创下最高记录,机器不胜负荷停摆,造成数万名用户无电可用 ,让工人连晚上都忙着修复工程。

Encino的居民最惨,从周日到周二连续三晚无电可用。爱迪生电力公司则一再发布通知呼吁公众节约用电。

南加州天气从今天开始转凉,但气象专家预估,下周一温度会再度回升,但不会有上一波威力那么强大。

要如何对付今年的秋老虎呢?

很多人遵照地方官员的指导,留在家里,保持水分,并避免过多的体力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