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德利重申“SmartTrack”交通计划

市长候选人庄德利今天在多伦多贸易局再一次重申他的“Smart Track”交通计划,来看报导

庄德利在今天的演讲开始,就对刚被查出患有罕见癌症的福特市长表示慰问。

庄德利: Rob Ford 是一个勇士,他将要面对这些健康问题,更重要的是用心面对,但是多伦多市民会为他的每一天,每一步加油。

离多伦多市选还有38天,庄德利说,选民需要考虑他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市长。

庄德利:哪一位市长候选人才有资格让多伦多恢复正轨?为这个城市做出怎样的成绩。

而庄德利重申他的“SmartTrack”公交计划是最好的,他主张花费80亿建造这条横跨大多区东西的路线。

庄德利: 多伦多现在有一个非常严重紧急的问题,就是需要缓解交通,同时给乘客更多的交通选择,7年里,我将会给这个城市带来一个大幅度的改善,包括Yonge街。所以我是很积极的在说这些问题,我们会解决市中心舒缓线,会继续这些工作,但是"Smart Track“是一定要先开始的。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