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全力开工生产iPhone 6 仍难满足需求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新款iPhone销售火爆,但是“果粉”们恐怕还要等上几周才能拿到新机,因为苹果公司(Apple Inc.)主要组装商富士康(Foxconn)的生产能力很难满足目前市场的强劲需求。

据美国媒体报导,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在中国郑州的最大生产基地仍招聘工人,实在是因为最新的两款iPhone需求太过巨大,目前该基地至少有20万名工人专门生产新款iPhone及iPhone金属壳等关键部件。

总部位于台湾的制造商富士康是5.5英寸屏iPhone 6 Plus的唯一组装商,富士康在该基地拥有100条生产线,逾100万名工人。现在这100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地运转,每天大约生产140,000部iPhone 6 Plus和400,000部iPhone 6,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日产量,但这样的产量仍无法满足订单需求。

知情人士说,公司现在仍在增加iPhone 6 Plus生产线;如今iPhone 6 Plus量比较少,等待iPhone 6 Plus的时间比较长,大约需要三至四周;等待iPhone 6的时间比较短,大约7—10个工作日。

通常苹果公司的供应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善生产流程,从而逐步提高新iPhone的产量。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