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全球澳洲首卖 发生缺货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早就开始不停造势的苹果iPhone6,19日开始发行。新西兰澳洲是全球日出最早的地区,对新澳的苹果迷来说,比其他城市的粉丝,更容易及早拿到心仪的新款手机。澳洲昆省首府布里斯本的苹果旗舰店门口早已大排长龙,然而粉丝们却几家欢乐几家愁。下面请看来自澳洲布里斯本的采访报导。

一早布里斯本市中心的苹果旗舰店门口已经被长长的队伍包围起来了,出乎意料的是本地西人只是少数。

当地华人顾客Paul:“大部分,90%吧!都是华人。香港、台湾、大陆都有。”

来此排队的当地澳洲人Anthony,说得一口流利华语:“所以很多外国人来这里,看到很多中国人来这里,他们很惊吓。”

19日上午,iPhone公司提早一个小时营业,希望让用户早一刻见到新品。

当地华人顾客晓瑜:“我们从昨天大慨下午两点左右一开始排队,一直到现在。”

高阶机型iPhone6 plus 因为供货不多,很快就卖光。令还在等候中的苹果粉丝大失所望。

当地华人顾客晓瑜:“大家来排一整个晚上的队,目的也就是iPhone6 plus 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深深被骗了。”

当地华人顾客Paul:“下次应该不会来排了吧。”

来自台湾的打工渡假青年Leo:“其实就是排到现在很生气,他早上开门的时候就应该告诉我们没有货了,居然还点完人数,兜了一大圈之后才说没有货。”

从中国大陆来澳旅游的Jefferey正好在布里斯本赶上新款iPhone6上市,当被问及为什么来排队时表示:“好呗! 他做的东西都是好呗! 因为我自己也在用,所以我觉得他代表一个时代。我想看看,我想了解了解苹果为什么那么火。”

澳洲人Anthony:“好兴奋,我和我的老婆可以买十个手机,所以也可以送给朋友,我们也有两个。”

很多人不仅为自己购买,也有不少人为在香港和大陆的朋友代购iPhone6新型手机。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