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频发 洛县助居民做好防灾准备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如果大地震来临,或者发生野火、洪水或者恐怖袭击,您和家人是否已为此做好准备了呢?九月是美国防灾准备月,洛杉矶县官员特别于九月十八日为居民举办了一个展览会。

洛杉矶县消防局和瑜伽熊利用这个校园地震模拟车给居民演示了大地震发生时是什么样的感受。

县监委雷德利-托马斯(Mark Ridley-Thomas)已经是第五度主办全美防灾准备月的展览会。

洛杉矶县监委Mark Ridley-Thomas:“除非事先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很难确保安全,所以我们要预防,要学习并做好准备。”

在急救人员抵达前有兴趣为心脏病患提供帮助的人,从今年起可以使用消防局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PulsePoint,在登录后,如果附近有人需要帮助,就会得到通知。

洛杉矶县消防局督察Keith Mora:“如果他们有一个去纤颤器,或者他们经过像我们今天所做的手动心肺复苏训练,他们就可立刻采取措施,在急救人员到来前,在第一现场第一时间提供生命救护。”

洛杉矶县急难管理办公室也给居民发放了应急求生手册,让民众能针对任何灾难做好预防工作并知道该如何回应。

县急难管理办公室经理Ken Kondo:“野火、洪水、泥浆和土石流、海啸、地震,你能想到的,都在应急求生手册里,我们也有中文版的。”

在全美防灾月期间,洛杉矶已计划了一系列活动,帮助居民为各种紧急情况做好准备。有关手册的更多信息,请登录espFocus.org网站。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