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大热 中国果粉旧金山彻夜排队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9月19日清晨,在旧金山位于市场街的苹果旗舰店外,数以百计的苹果手机粉丝们早早的排起长队,等待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8点钟开始的正式发售。其中还有很多中国大陆的果粉。来看旧金山记者的报导。

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彻夜等待的果粉们在苹果店员的引导下激动的走进iPhone6的发售现场。

“哇! 真的很漂亮!”

来自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Joshua Cook成为当天第一个拿到新手机的果粉。

苹果手机粉丝Joshua Cook:“店员的热情让我感到自己像明星。走进去的时候就像在开庆祝会。”

很多果粉在选购新手机的同时也难掩彻夜排队等候的疲惫。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华:“感觉一宿也挺难熬的吧,一晚上也没睡觉也没合眼。”

张华和几个朋友从北京来旧金山旅游,他从18号下午就赶过来排队了。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华:“最终还是订到了iPhone6,一部送给我自己,一部送给我的女朋友。”

和张华一样,很多年轻人都是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他们在店外席地而坐,度过不眠的一晚。

来自台湾的留学生Reno Chang:“iPhone6比较诱人吧,苹果第一次推出大屏幕手机就比较心动,就想过来买一台。”

苹果手机粉丝Francis Calo:“自从推出iPhone 3GS,我就开始排队了。但排队并不仅仅为了要买手机,也意味着和朋友在一起,在等待的过程中和朋友快乐的度过。”

来自广州的游客严灵辉刚好路过,他表示在中国国内iPhone已经炒到了高价。

自广州的游客严灵辉:“早在9月9号左右发布的时候,微信圈里面全部都在发,就是已经很火爆了,现在的话好像iPhone6 16G的要卖到9千多啦。”

目前iPhone 6在美国的裸机售价分别是649美元、749美元和849美元。Plus版本分别还要多出100美元。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