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 拿iPhone可跟苹果CEO合影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苹果粉丝的福利来啦!9月19日,苹果CEO库克出现在加州帕罗奥图的苹果专卖店,他与店外排队等候购买iPhone 6的粉丝们握手问候,而且表示只要用iPhone,就可以跟他拍合影。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开卖,全球出售iPhone 6产品的苹果专卖店门口都排有长长的队伍,等候进店购买手机。早上,在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苹果专卖店即将开门营业之际,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突然出现在店内,与员工一起开门迎客。

当员工们马上投入服务顾客的忙碌时,库克与店外守候的果粉们一一握手、问候,有果粉询问是否能跟库克自拍合影时,他笑嘻嘻地回答:“只要你用的是iPhone。”

库克还透露,他在几个月前就拿到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他开玩笑说,这是苹果员工的福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