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将上调座机费 两百万用户受影响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澳洲最大的电讯经营商Telstra(澳洲电信)计划上调座机电话费。大约150万家庭用户与50万商业用户将会受到影响。

据先驱太阳报报导, 从11月1日起,一些拥有座机的家庭每月电话线路租用费将上调1澳元,这将为Telstra每年带来数百万澳元的收入。一些商业用户的接入费每月也将调升1至2澳元。

澳洲通信与媒体管理局(ACMA)的一份近期报告显示,消费者正越来越多地弃用传统的家用电话,越来越多地依赖手机。

前不久曾公布公司净利润为48.2亿元的Telstra将最新涨价归咎于“正在进行的网络投资和维护成本”的费用过高。

固定语音部经理道格拉斯(Jennifer Douglas)说:“我们正在尽力使涨幅最小化,特别是考虑到许多家庭所到的压力。”

此次价格调整将影响到使用Budget、Complete、Plus、Advanced和Part计划的大约150万家庭用户,以及使用BusinessLine和Part计划的大约50万家商业用户。

新的每月家庭电话线路租用费将在23.95澳元至47.95澳元之间。

Budget计划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涨价,而大多数的其它计划早在去年10月就已涨过价了。

道格拉斯表示,养老金领取者的优惠仍然适用。她建议用户改换“无限拨打”计划(unlimited call),往往更划算。

澳洲通信与媒体管理局的报告发现,拥有座机的成年人在截至去年12月的四年中, 已从占总数的88%降至75%。有四分之一的人只用手机,人数是2009年的两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