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公开玩征婚 坦言喜欢一见钟情

【新唐人2014年09月21日讯】在戏里和上百位男性征婚相亲的隋棠,今天出现在华山艺文中心和粉丝玩实境体验,隋棠还说,虽然导演有帮忙牵线介绍帅哥,不过没有一见钟情的对象,所以通通打枪。

艺人隋棠在戏里和上百位男性征婚相亲,戏外导演也帮忙牵线介绍帅哥,公开和粉丝征婚,无奈的是隋棠通通打枪。

艺人隋棠:“我们那个时候是说,如果我们拍完电视剧,甚至说电视剧要上映的时候如果我还是单身的话,小连(导演)要怎么跟广大的观众交代,因为如果你看女主角演完电视剧,结果都没有对象的话,那是不是对这部戏有点不太好意思,所以小连(导演)他自己压力很大,说一定要在上映前帮我找到对象。而且我是比较会比较容易一见钟情的,所以那个,跟条件就是无关,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日前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出炉,同剧组的高盟杰入围迷你剧集电影电视男主角,今年与金钟擦身而过的隋棠为他开心,放话明年看着办。

艺人高盟杰隋棠:“入围就是肯定,人人有机会个个没把握,不要这样讲,你们都很棒。对呀,都很厉害,这次入围名单都很厉害,希望明年这部戏我们,看着办,看着办,对。”

配合扩增实境体验,透过大萤幕,能和隋棠互动,一起比出大爱心,粉丝们超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