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开发商“抓鸡”活动 千人哄抢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近日,广西南宁西乡塘区某楼盘开盘,为了聚集人气举行了“抓鸡”活动 ,吸引上千市民哄抢。

9月21日上午,广西南宁西乡塘区某楼盘开盘,举行了“千只活鸡免费送,抓到就是你的”的活动,以聚集人气,吸引上千市民参与。不料,原本需排队才可参与抓鸡的规定被市民打破,部分男女老幼涌入现场哄抢活鸡,15分钟后现场只剩下满地鸡毛和被挤掉的鞋子。而激烈的场面也造成了帐篷倾倒。

网友画家毛智勇:南宁开发商“抓鸡”活动引市民哄抢——-可怜可悲,无语。

另一网友sunjingsheng称:真乃“别出心裁”,也同样够得上“奇葩”类。如今搞啥样儿子的活动都有呀!算得上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嘛。免费“抓活鸡”,哪个能捉到就算是谁的,亏您想得出来,够“创意”呀!依俺分析,这等擅长“起哄”的臭毛病就是源自于这些“闹剧”之背后。

还有网友思思不断_ntk :人为的制造混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