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了亿万国人的一组惊人图片!(组图)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有些图片平凡纪实,没有绚丽精美,却震撼心灵!有些图片看似沉默,却发出惊人的呐喊!这些图片正考验着国人的良知……

1、不是影响市容,而是我真的饿了!

2、商场被保安怒喝的老人。

一位以卖菜为生的老人去商场想买一个发卡,只因为今天是他孙女的生日,这时一个保安过来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并指着门说这不是你来的地方,滚!老人始终面带笑告诉他要买发卡。保安竟不耐烦地踢了老人一脚,并呵斥他出去,再不出去就揍他,最后老人无奈地走出了商场。

3、“我不扔,你们吃什么?”

一个环卫大爷在扫地,扫到一个美女旁边时,美女随手将手上喝完的饮料瓶扔在了地上,环卫大爷看见了,上前捡起瓶子后顺便说:你不要乱扔垃圾,后面有垃圾箱。 那美女看了一眼环说:“你们就是扫地的,都扔垃圾筒了,要你们干什么?我不扔,你们吃什么。”

4、肯德基门前感人的两位老人

很感人的一幕:在肯德基门口一位年老的乞丐进去买了一支圆筒给自己的乞丐老伴,然后自己坐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她品尝。作为消费者,他们是有权利在里面坐着吃的。但他们没有,悄悄地坐在门外。我想,这个时候,他们在爱的面前,我们都是卑微的…

5、如儿所愿

津南开区,二马路一户家庭,爸妈为80后儿子买婚房,耗尽积蓄还外借30万元。婚期临近,儿子又按女方要求,找爸妈索要6万聘礼钱,接连闹几天。妈妈心疼儿子,又拿不出钱,哭说:儿啊,你这是逼妈妈去死。儿子说:那你就死吧!绝望的妈妈从五楼纵身跃下,当场身亡。

6、政府,你到底在为何人袒护?

她,37岁,癌症晚期。他,42岁,为筹钱给她治病,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而入狱,刑期4年。2010年11月12日,他两人在监狱里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但这场童话般的婚礼,却让在场的数百位嘉宾感动得潸然泪下。偷辆电动车刑期4年,李刚儿子撞死人才6年。无语!一条人命还不如架电动单车,这个社会…

7、中国人的良知,你去了哪儿?

一中国孩子不幸跌倒,一群老外守候,一名老外始终托着孩子的头,在等待救治过程中未离开一下。他说,怕孩子因抽搐碰伤头部。如果小悦悦遇上这样一群人,结局肯定不一样!我们应该反躬自省,逼视和拷问自我的良心。

8、养蚕人

9、这一幕打了中国强拆的脸。

84岁的孤寡老人拥有一间百年房龄小房,市值8000美元 开发商拆迁赔偿金报价100万美元,老人仍不同意搬走。他没后台,没去白宫喊冤,更没抗议,仅对开放商说“No”。开发商被迫改图纸,建起如图的商业大楼。后来开发商可怜老人,照顾他日常生活。一年后,老人去世,留下遗嘱:将房赠开发商。

10、祖国未来的“花朵”

儿子哭闹着让母亲买玩具,母亲不买,任性气大的儿子竟开始抓母亲头发。母亲央求道:“快放手,好痛。”一个20来岁的女孩前来解围,但被男孩的一声“你滚”喝退。男孩更加张狂,开始伸手掐住母亲的喉咙。母亲憋得满脸通红,有气无力,最终只好向儿子屈服

11、中国让人震惊的贫困现象

叔叔,就在俺家吃饭吧,俺杀鸡。你是第一个来我家的老板...!

12、45分钟的意义

52岁的Mark患病,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他想见未出世的孩子,太太让预产期提前。女儿的出生,Mark紧紧抱了她45分钟后安然离世。孩子长大后她会问:他见过我吗?那他喜欢我吗?见过,他很爱你,他觉得你是最漂亮的。这就是这45分钟的意义!

13、自食其力

自食其力。朋友,尊重一下他们吧!!!

14、小羊藏刀救母

一羊汤馆杀一大一小两只羊,伙计把刀放凳上去拿盆,回来却找不到刀。此时大羊正流泪舔舐着小羊,小羊趴在地上看着大羊,眼泪打湿了眼睛下的毛。伙计在小羊趴着的地方发现了那把刀,小羊为阻止妈妈被杀将刀藏在身下。几天后老板关掉羊汤馆。人是否在动物纯粹的感情面前,也会自愧不如

15、能给我一个位置吗?

他(她)也是人! 能给他一个看报的位置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