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G20拟千项措施 扩大基建投资

20国集团(G20)财金首长会议指出,正在研拟措施,希望未来五年内额外创造1.8个百分点的成长率,及数百万个就业机会。
========================
每贬1圆 丰田就多赚350亿日圆

日圆兑美元近来贬至6年来最低,有助于日本产品在海外销售,据估计,日圆兑美元每贬1日圆,丰田汽车获利就增加350亿日圆。而日系车厂的第四季获利也有望提升。
========================
外媒:中国面临“资产负债表衰退”风险

中国央行上周,通过五大银行,向金融体系注入5000亿元人民币,但英国金融时报观察,近来信贷疲软,是因为借款人缺乏需求,当局可能让中国陷入所谓“资产负债表衰退”的可怕前景升。
========================
台电信三雄纷调高4G用户目标

iPhone6 引爆台湾4G首波申装潮的标的,据了解,中华电信将调高4G年底用户目标到85万,远传估计落在60~80万,预计台湾大及台湾之星也会跟进调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