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熊熊 全世界最大只熊偶来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2日讯】全世界最大的超过910公分的熊偶,正在桃园的大园乡内展出,园区还有各式各样限量版的泰迪熊,供游客拍照,让航空熊机长带您一起去看看。

910公分的长毛熊偶、5公分不到的泰迪熊,还有,铁达尼号船长泰迪熊,这座位于桃园大园乡内的泰迪熊馆,让熊偶迷们一睹经典泰迪熊偶的收藏价值及无限魅力。

这只全球最大的,身长达910公分的熊偶,是业者特地请厂商量身打造的,但是因熊实在是太大了,历经了许多波折,终于有厂商愿意制作,让它如期展出。

导览 何凤玲:“我们在制作这个熊偶的过程也是非常的艰辛,因为许多厂商拒绝我们,就好像小朋友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常常受到一些困难,受到一些拒绝,那做出这只熊偶也是希望鼓励孩子,能够持续梦想。”

展演馆内还展出世界全球限量经典百万泰迪熊玩偶,其中四只还带有台湾的专属特色,像这只由德国为台湾量身打造、全球唯一的一只“金龙”泰迪熊。

小朋友:“熊熊好帅。”

小朋友:“熊熊好帅,熊熊好可爱。”

现场也邀请演艺圈内喜爱泰迪熊偶的艺人王思佳、大嫂团秀琴,担任一日店长,与现场参观的民众热情互动。

艺人 王思佳 秀琴:“今天看到了各式各样还有很多,疯掉了,连你们原住民都有,十四族都有,今天真的是来势熊熊。”

展区内还有四大主题拍照互动区,台湾小吃及文化区,还有航空熊机长,驾驶着梦想专机,和参观者say hello,也让喜爱泰迪熊的民众大饱眼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年洁 胡淑霞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