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设计师醉心东方智慧 打造“禅”家居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随着iphone6​​上市,新款手机背后的高新科技,新功能和新设计吸引很多卖家,可见富有新意的产品才能赢得大家的青睐。而在传统的家居领域,设计师如何发挥,做出具有新意的室内设计呢,随即着承懿去看看。

近日,纽约设计中心的各个展厅都摆出设计师最新一季的家居样品。一直走简约风格的Cliff Young家俱设计师,喜欢上东方禅道,将返本归真,回归自然的理念融于自己的设计。

Cliff Young家俱总裁Leslie Young:“现代人生活得都有些吵闹, 宁静舒适又令人愉悦的家居风格很重要。”

最新家居系列叫做“禅”,设计师最得意的就是融合圆木与金属两种材质做成的桌子,这一作品刚刚获得今年北美创意设计大奖。

Cliff Young家俱总裁Leslie Young:“这桌子的设计理念是材质融合,将光滑的平面与粗糙的木头融合,形成液体流淌视觉。”

线条感十足,材质高档的圆木应用,凳子外方内圆的造型,选用诗情禅意的壁画来搭配,处处呈现着设计师营造的东方格调。

纽约空间设计杂志主编Jason Kontos:“中国元素会让设计不那么硬气,让现代感兼具柔和,应用圆形的球或小装饰,让模式化的搭配变得生动不枯燥。”

住在具有东方禅意的房间,心情也会放松,惬意,颇为适合生活紧张的纽约客。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