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投 英男子:我为何孤注一掷赌统一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苏格兰独立公投最终结果仍留在英国,这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下注豪赌90万英镑(150万美元)的男子获得逾109万英镑(180万美元)的收益。在接受BBC采访时他谈了自己的决定。

这位来自伦敦在金融界工作的中年人表示,这不是一个盲目的赌博。如果输掉这笔钱,会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但其不会赔上自己的房子,不会倾家荡产。他认为这是个负责任的赌博,几乎是投资。

他总计分4次下注,今年6月他就已经下注约65万美元,随后又3次下注,将赌注加至150万美元。

他说,我所买的最好赔率是4赔1,也就是每下注4镑,我可以得到5镑的回报。虽然我拿到了总额1093333.33英镑的支票,但其实我的利润只在20万以下。

“我需要做预测以及评估风险。这是我的存款,我的钱。但是我感到自己做了足够的调查,确保能够有好的结果。”

他介绍,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下注,是和太太一起做出这个决定的。

“虽然我在苏格兰问题上非常支持统一,但是我并不是随着自己的心来做这个决定的,我下注是随着心走的,但是对数据的评估却是非常理智地进行的。”

他说,他看了很多历史上的先例,1995年的魁北克公投非常类似,所以他相信自己的分析。这不是一个你应该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是也不是像很多人说的是“盲目的赌博”。

他表示,公投当天,他并没有特别紧张。晚上11点睡觉,和往常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