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上市第二天 阿里巴巴大跌逾4%

由于投资人获利回吐,市场也担心中国大陆经济成长状况,美股周一自上周纪录高点回档,挂牌交易第二天的中国大陆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股价也随大盘下跌。上周五挂牌首日大涨38%,周一股价下跌超过4%,收在89.89美元。
==============
LINE母公司:今年无IPO计划

南韩NAVER集团旗下日本即时通讯服务商LINE宣布,公司判断上市时机尚未成熟,已决定搁置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首次公开发行)计划,今年不打算挂牌上市。
==============
否决资方提议 法航机师续罢工

法国航空(Air France)机师工会上周六(20日)决定,将原本为期一周的罢工行动延长为两周,预计到26日结束。资方在周一终于放低姿态,同意将扩大廉价航空计划延后至12月,但仍遭机师工会否决。这是法航自1998年以来为期最长的罢工行动。

==============
Xbox one今开卖 在陆出货无预警延迟

微软家用游戏主机Xbox One原定23日在中国开卖,却因故延迟。中国微软官网并无解释延宕原因,仅指出先前预购的玩家最快须等到今年底才有机会领货。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