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 Gucci Prada隐含东方风情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各个重量级品牌也陆续展演新品,其中GUCCI和Prada都不约而同的,在新作中加入了东方元素,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奢华皮草、闪亮配件、经典的Gucci绿红绿花纹,融合多样Gucci黄金年代经典元素。米兰时装周第一天,Gucci再次成为时装周高潮。

这次Gucci2015春夏新作多款采用凸圆金属大钮扣及绑带设计,几乎每一位女模都在颈上系上一条丝带,帅气中点出女性柔美气息。

而同时,总监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也在服装中加入中国的绳结等多项东方元素,像日本的开襟上衣、裙䙓上的牡丹花、花鸟图刺绣、上衣的竹叶图案等。

而另一边紫色沙丘、棕色绒毯上,Prada展示着70年代的大地风格。以黑色的A-Line风衣外套和茧型大衣外套为设计主轴,搭配上碎花图腾相间的及膝丝袜以及后底粗跟的玛莉珍木屐跟鞋,俐落大方的同时展现复古优雅。

另外,Prada 在这次的作品中,使用大量印花、布料拼贴,并在裙装或胸前以袖子等部分采用东方文化色彩浓厚的花卉锦缎等精致面料,带出东方气息的典雅精致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