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气候峰会在即 温市千人集会

星期天上千名温哥华市民聚集在市中心,为周二将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呼吁加拿大政府对全球气候和空气污染采取更积极的行动。

这些用钱摀住嘴,满脸满手油污的年轻人们,并不是在参加化妆派对。

上千名温哥华民众周日聚集市中心,呼吁加拿大政府关注全球气候污染,在保护加国自然环境的基础上发展经济。
参加集会市民不能再对美元保持沉默了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事

而对一直以来备受卑诗省民观注的各输油管计划以及菲莎素里码头扩建项目,也成了这次集会的焦点。
环保学家大卫. 铃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能源署所有这些保守组织都说我们必须要对气候污染采取措施否则将会对经济有破坏性影响
参加集会市民Seo Yeon Lee 我觉得政府的做法不负责任这不只是加拿大自己的事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我想他们没有考虑到对整个地球的影响我们应该站出来让大家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参加集会市民Tiffany Yang (这些项目)是对经济有益对很多事有益但我们应看到整件​​事的本质我们在向中国输油的同时整个世界也陷于危险之中
Tiffany还表示,加拿大向环境污染如此严重的中国输油的做法,就是帮助中国毒害他们的人民。

环保学家也表示,对于如此严重的气候污染现象,每个人都有责任站出来。
环保学家大卫. 铃木你以为政府会忽然认识到某件事情是对的而改变吗绝对不是大家要走出来游行示威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我们必须站起来去改变现状

联合国气候峰会将于本周二在纽约举行,届时将有一百二十五个国家首领参加,希望可达成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方案。现已有超过一百三十多个城市举行了二千多场相关的集会示威,光纽约当地就有超过三十一万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