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气候峰会 中共常委一路遭抗议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讯】23号,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在纽约参加联合国气候峰会,如同其他中共高官出行一样,抗议其迫害人权的声浪如影随形,来看记者林澜在现场的报导。

来自天津的王女士,曾是当地一间重点小学的优秀教师,因为修炼法轮功,她和在电视台担任主持人的丈夫,曾先后被判劳教或监禁长达七年。

天津重点小学语文教师王女士:“他(被释放)回来的时候,家里是连孩子过年买衣服的钱都没有,先生当时对着孩子默默地哭泣。”

张高丽,是他们那时常从电视上看到的人物。2007年后的5年,他在天津担任市委书记。对于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他的态度是,消灭。

天津重点小学语文教师王女士:“他到天津之后呢,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要比以前严重了,就像(2010年)李希望,被迫害之后没有超过十天,就通知家人去收尸了。

李希望,是第3427位被法轮大法明慧网确认身份后,录入“被迫致死数据库”的法轮功修炼者。15年来,有3777位可以确认身份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而这当中,光是和张高丽有关的,就有数百位。

深圳律师事务所助理律师陶新强:“2005年4月份,我因为散发一些真相传单,被迫害了两年多时间,狱警就告诉我,之前的劳教所,就是张高丽主政(深圳)时期,法轮功专管大队在一大队,那时玻璃窗全部被用棉被包住,尽量做好防音,在里边实施各种酷刑。”

在张高丽执掌的天津、山东、深圳期间,当地的迫害程度,较其他时期都更为严峻。

深圳律师事务所助理律师陶新强:“那个狱警还告诉我,有一段时间 ,狱警去山东,去‘学习’迫害手段,因为张高丽调到山东去了嘛,他们回来告诉我,各种酷刑简直人都受不了,他说我们都不敢看。”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他触犯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还有张高丽在天津任职期间,天津的器官移植数量,占全国三分之一,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上,这也是最为严重的。”

追查国际2007年的一份调查录音佐证了这一说法。

“追查国际”调查员:哎 是宋主任吗?

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主任宋文利:“哎 您说吧。”

“追查国际”调查员:……(有省略),他那个医生跟他讲,这个肾源挺好的 (肾源)炼功,问炼什么功,炼法轮功……

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主任宋文利:“我们也有这种情况,我们也有这种所谓的叫,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体,今年到目前为止,可能这样有十几个这样的肾脏。”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我们追查国际,将张高丽作为重点追查对像之一,他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之一,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将他和他的帮凶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