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高层被爆通奸丑闻 与江曾贪腐首博16亿工程

首都博物馆建设工程超过16亿元,当时任国家副主席的曾庆红的公子,为从中分得一杯羹,梅宁华协助运作,把已经按照设计施工要求安装好的所有门全部以设计不合理,质量不达标为名废弃,亲自重新负责制作安装工程。此一项浪费,曾加成本达到5000万元。她说,当时他们手里拿着很多条子,工程给谁多少,要按照条子背景和职务高低来决定。业主委员会幕后两个老板,一个是已被领刑的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另一个就是时任北京市文物局长的梅宁华。

邝飚政治漫画周永康枪手梅宁华这形象

这个人叫梅宁华,1954年1月生,辽宁大连人,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从陈光诚事件看美国政客的拙劣表演》(北京日报)一文作者。

前《北京日报》社社长梅宁华曾假公济私暗箱操作,助其女儿获得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的丑闻被曝光。图为梅宁华的女儿梅妍凌。(网路图片)

梅宁华明确将《北京日报》定位为机关报,服务于北京市委市政府,主管负责人是时任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作为紧跟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刘淇同样是对法轮功学员犯下血债的罪人,和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人一样已经是“绑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在海外频频遭到起诉,已经没有退路。

梅宁华首博工程超过16亿元贪腐案涉江泽民和曾庆红儿子

笔名为“谏诤”的网路爆料,详细曝光内幕,据知情人透露,江泽民任内最后题词是“首都博物馆”,为此首都博物馆付出150万元。

首都博物馆是北京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原任局长是后来当过北京日报社总编辑的梅宁华。当初为建首都博物馆新馆,北京市政府,文物局和首都博物馆成立业主委员会。原贾庆林北京市委书记任内的市政府秦姓官员被任命为业主委员会主任。

依靠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任北京市长时贾庆林是书记),秦姓官员与贾庆林的脉络关系,贾庆林亲赴时任中国最高领导人的江泽民办公室,求得江任内最后题词。但是,筹建首都博物馆新馆的资深内部人士透露,虽然有这种特殊关系,仍在过程中付出150万元。至于这些款项用来打点中间环节,还是假报名目最终私分目前不得而知。

可以确定的是,当初业主委员会成员构成背景复杂。比如有成员父亲是北京建工集团老总,而首都博物馆的施工方恰恰就是北京建工集团;有成员丈夫时任北京市财政局要害部门干部,项目建设资金的拨付是北京市财政局。

据知情人透露,从业主委员会成立到解散的8年间,被侵占,贪污,浪费的建设款项以及受贿款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形成对比的是,业主委员会成员都有随包括梅宁华在内多名高官公款旅游,温泉泡澡,卡拉OK狂欢,豪华宴请等公款支付的奢靡活动。

首都博物馆建设期间,梅宁华青睐的业主委员会杨姓女秘书,在月薪仅仅2000元状况下,能一次性全额付款卖下海南马自达豪华配置轿车。还获得钻戒,黄金项链,名贵香水以及私人存款100万元。这一切财富都是在首都博物馆建设期间积累的。

杨秘书曾漏露,首都博物馆建设工程超过16亿元,当时任国家副主席的曾庆红的公子,为从中分得一杯羹,梅宁华协助运作,把已经按照设计施工要求安装好的所有门全部以设计不合理,质量不达标为名废弃,亲自重新负责制作安装工程。此一项浪费,曾加成本达到5000万元。她说,当时他们手里拿着很多条子,工程给谁多少,要按照条子背景和职务高低来决定。业主委员会幕后两个老板,一个是已被领刑的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另一个就是时任北京市文物局长的梅宁华。

杨性女秘书因为在2006年生孩子,在关照下被业主委员会除名,从而躲过了财务和司法审查,这也是首都博物馆建设花账不了了之重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梅宁华属于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派系,刘淇稳坐北京市委书记到十八大也给梅宁华留下空间和时间。

但是,这座在2008年奥运会前不久才投入使用的昂贵建筑,从使用第一天就开始出现因为施工,设备安装质量问题带来麻烦,而且麻烦一直没有间断。

游客如果留心,会发现位于北京长安街西端的新首都博物馆北广场东北角有一座带玻璃罩子的石碑。做为文物为什么不收纳进博物馆,细心就会发现,博物馆门太小,石碑搬不进去。

周永康刘淇的笔杆子叫板胡锦涛

梅宁华是周永康刘淇手下主张进行“舆论压制”的吹鼓手,曾在《北京日报》发文,公开声称“总书记不能凌驾共产党之上”,矛头直指胡锦涛。黄奇帆和薄熙来亲信吴某交代,梅宁华也是接受薄熙来钱色资助的二百余位重要角色中的一个人物。另据《求是》杂志的资深媒体人士透露,薄熙来被撤职后由某高官的秘书秘密在北京昆仑饭店秘密召集一个力挺薄熙来的会议,司马南及梅宁华均有出席。

女儿选美丑闻

北京传媒人爆料指,梅宁华2008年以报社名义包办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选美,暗助女儿梅妍凌获得冠军,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赛。据公开消息,2008年7月31日晚,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大幕,中国大陆18个赛区的50名女子冲击桂冠。最终梅妍凌获得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此前的2005年3月22日,2005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梅妍凌获亚军。

网路曾有爆料称,梅妍凌获得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的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其父梅宁华时任《北京日报》领导,该报也是这次大赛主委会的主要班子。2005年,梅宁华的女儿参选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仅获得亚军,这次梅宁华为“圆”其女冠军梦,不惜黑箱操作,使其女获得中国区小姐冠军。

消息称,梅宁华当年曾封杀新闻媒体对其女儿的一切负面消息,更以利益受贿的方法向百度网行贿,使梅妍凌毫无负面新闻,甚至以卑鄙手段把异己排除。

网爆《北京日报》社长梅宁华曾反胡耀邦还通奸

爆出北京日报党委书记梅宁华的几条料:一、在1974年批林批孔时,因批判揭发有功,曾受到江青召见。二、曾因极力反对胡耀邦先生,被邓力群相中,推荐给陈云当秘书,后因陈云觉得此人与四人帮有牵连,没有任用。 三、在任北京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因生活作风问题,差一点免职。

文章来源:阿波罗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