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誉腾否认喊杀人 传竹联帮大哥率众到案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讯】夜店杀警案涉嫌大喊“杀死他”的嫌犯周誉腾,昨(23)日到案后坦承案发时他有在场,但未动手,也未在场高喊“杀死他”。目前传出竹联帮和堂大哥郭士均,将在今天下午带约5名犯案帮众到案。

据《苹果即时》报导,周誉腾在侦讯时说,14日当天凌晨1时许进入夜店SPARK的1楼大厅时整楼都是人,46名黑帮份子与店内围事的忠堂和安管人员,刚结束第一回合斗殴。

他说,接着就听见有人喊“拖出去打”,还听到有人说“是警察阿国(薛贞国)!”,但声音很小在打杀声中不清楚,场面失控,围事着忠堂份子和安管人员救不回薛,只能看着他被拖出店外殴打。

专案小组查出,薛贞国遭围殴致死案,是在押的帮派份子萧叡鸿透过LINE联系混迹中山区的帮派份子周誉腾、现役军人马寅纮及易宝宏找人先前往大佳河滨公园聚集,再赴夜店闹事。

警方调查,杀警案中,周誉腾虽否认喊“杀死他”,也说自己没动手打架,但是周提到,萧叡鸿曾挺他解决旗下小姐跳槽纠纷,这次接到萧叡鸿打电话“找兄弟帮忙”,他才会带了8个人到场力挺,因此侦讯后,仍将依法送办。

另一名在逃嫌犯陈致霖因在脸书贴文“我真的没动手”,被警方锁定后,昨天也主动投案。

据悉,目前警方已陆续移送主嫌曾威豪、刘芯彤等31人。目前在逃的竹联帮和堂大哥郭士均,传出今天下午,将带约5名犯案帮众到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