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师奉茶谢师恩 彰显尊师重道精神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4日讯】【亚太晚间新闻】礼拜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带您看到,嘉义竹崎高中的孩子,他们用了广播、奉茶等特别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与感谢。

播音天使 詹乔雅:“在您细心的调教下,从懵懂变懂事,老师谢谢您,310永远爱你。”

播音天使透过广播,说出对老师的感谢,再奉上一杯敬师茶,大方说出心里的话。

同学:“我快放弃数学的时候,(你)突然出现,让我的数学突飞猛进;谢谢你指点出我的错误,让我能够改进,谢谢老师,我爱你。”

同学:“英文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用眼神告诉我们,再努力一点,不要放弃,谢谢老师,老师我爱你。”

一杯清茶,几句感谢的话,老师们喝在嘴里、甜在心头。

科任老师 郑惠文:“满感动的,像刚刚的奉茶活动中呢,那么具体的讲出,他对我的观察的平常的用心的地方。”

二年十班导师 许家蓁:“看到他们把这些对老师的敬意感恩,都付诸为行动,其实对老师来讲,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

竹崎高中校长 郭春松:“透过这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面,唤起所有的同学,他尊师重道这么样的一个精神;也很希望这一个校园,是温馨的校园、感恩的校园。”

教师节前夕,同学们用行动感谢老师平日的辛苦付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 侯瑞霞 方雅娴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