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被炸疯 威胁斩首在菲绑架的德国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极端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9月24日在斩首刚绑架3天的法国游客后,再传出其向德国发出威胁,如果不停止对其的空袭,就斩首在菲律宾绑架的2名德国人之一。

9月24日,德国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报告,但强调:“威胁不是影响我们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政策的恰当方式”,“我们的叙利亚、伊拉克政策不会改变。”

23日,在菲律宾的伊斯兰恐怖份子威胁,如果德国政府不缴纳2.5亿比索(440万美元)的赎金,不停止支持美国领导的在伊拉克和叙利亚针对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ISIL)的空袭,就将斩首今年4月绑架的2名德国人中的一人。

美国方面截获的消息证实,目前在恐怖份子手上的2人,灰白头发男子是一名德国医生,较为年轻的白人女子是他的女朋友。今年4月,两人驾驶游艇,从马来西亚去菲律宾的途中,遭到恐怖份子绑架。

23日,菲律宾的伊斯兰恐怖份子给德国政府15天的期限。

德国这一次没有参与空袭和地面行动,不过上个月宣布,将为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准军事部队提供武器,同时派出40名教员培训这一部队,以帮助他们对抗伊斯兰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