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组织要求停止空袭 奥朗德:绝不谈判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亲“伊斯兰国”的阿尔及利亚武装组织“哈里发战士旅”(Jund al-Khilifa)将杀害法国人质的影片寄给法国总统奥朗德,奥朗德谴责“哈里发战士旅”的行为是“残忍、卑鄙的胆小鬼”。法国政府表示,会持续采取军事行动对抗圣战分子,绝不谈判。

综合媒体报导,上周法国对伊拉克北部的伊斯兰国(IS)据点空袭,成功摧毁据点的后勤仓库。亲近伊斯兰国的“哈里发战士旅”见状决定搭一把手,21日在阿尔及利亚绑架55岁的法国登山客古荷戴尔(Herve Gourdel),同时要求要求法国政府在24小时内停止空袭。

法国政府声明,不会向勒索屈服,也不谈判。今(25日)天网路就流传古荷戴尔被斩首的影片。经官方证实影片是真的之后,正在联合国总部开会的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公开表示:“古荷戴尔是因身为法国人而死的,是为法国对抗恐怖主义而牺牲的。”,法国将会持续采取军事行动对抗圣战组织,绝不谈判。

奥朗德强调,法国公民被杀害,这对于许多法国人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消息。法国打击“伊斯兰国”和恐怖份子的决心,决不会因此而停止。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