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全美反家暴 号召民众捐物资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者是女性,而十月是“全美家庭暴力认知月”(Domestic Violence Awarness Month),九月二十五日,国会议员赵美心和格蕾丝•纳波利塔诺(Grace Napolitano)联合召开记者会,号召民众捐物帮助受害者走出困境。

不同社区、种族、社会阶层都存在家庭暴力。举办第十一届“年度抗家庭暴力捐助活动”(Annual Domestic Violence Campaign Collection Drive)是为了给有勇气离开家的家暴受害者提供帮助。

联邦国会27选区议员赵美心:“很多时候她们离开家,除了身上穿着衣服外一无所有,然后去避难所,感谢老天她们想要为自己跟孩子寻找更好的生活,但一无所有很难生存。”

如果您有八成新的妇女和儿童的衣物、洗浴用品、家庭清洁用品、儿童学习用品甚至是电子设备都欢迎捐赠。

联邦国会27选区议员赵美心:“这让她们有一些新衣服可以参加面试,尿布可以使孩子保持清洁并没有挨饿, 这些东西可以使她们重新自立。”

十月一日起至十一月一日,在圣盖博山谷的多家市政厅(国会议员赵美心帕萨迪纳和克莱蒙特的办公室,及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园、柔似蜜和圣马利诺市政厅)、非营利性机构(阿尔塔迪纳社区中心 Altadena Community Center、乔斯林成人娱乐中心 Joslyn Adult Recreation Center、蒙罗维亚社区中心、马德雷娱乐中心 Sierra Madre Recreation Center)和凯泽永久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 Facilities:鲍德温公园医疗中心、钻石吧医疗中心、蒙特贝罗医疗中心、圣迪马斯医疗中心、西柯汶纳医疗中心)都有捐赠处。

近年来“年度抗家庭暴力捐助活动”的捐助物资数量整体呈递增趋势,2012年筹集到88袋,去年增长到112袋。

美国会32选区议员纳波利塔诺认为,许多受害者因为觉得羞愧而不敢说出被虐事实,因此除捐赠物资外还应加强“防暴教育”。

联邦国会32选区议员Grace Napolitano:“我们应该开始教育妈妈,事实上在上初、高中的年轻人也应该站出来,展现自己的价值,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被人家欺负。”

他们齐声呼吁民众不要忽视家庭暴力,并要采取行动。

报警电话:9-1-1
南加家庭暴力热线:1-800-978-3600
全国家庭暴力热线:1-800-799-7233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