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柴智屏被大陆限制出境 回应自称在星马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讯】 25日晚有大陆网民在微博发消息称,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以及公司总经理吕小佳因涉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网页上还上传了一份盖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戳章的公文照片,一时间引起轰动。26日,有陆媒报导称柴智屏已回应此传闻,称自己目前人在星马,并无行贿被逮之事。但媒体向柴智屏公司求证此事的过程,却显得颇有蹊跷,其中似乎还有隐情。

9月25日晚10点多,一个网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中国大陆网民在其微博上爆料称,艺人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以及总经理吕小佳,因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已被限制出境

该微博还上传了一份盖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戳章的公文,内容列出吕小佳及柴智屏的姓名、生日、证号等,并出现“反贪函字(2014)68号”、“因吕小佳、柴智屏涉嫌刑事犯罪,根据办案需要,在全国范围内限制出境”等文号与字样。

由于已曝光的那份“档案”上,柴、吕两人的护照号码、生日等个资都与事实吻合,而且上传的“红头文件”上亦有检察院公章,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外界发现,柴智屏本人自9月9日后再无更新其微博。有人分析称,可能是由于行贿而被限制。

相关消息立刻成为网民们热议的焦点话题之一。

9月26日搜狐网报导称,该媒体记者针对此事先向柴智屏公司求证。该公司经纪人晓茹表示。目前她联络不到相关人士,而北京同事也已休息。对柴目前是否在大陆,晓茹未正面回应,她表示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求证。

而香港《苹果日报》日前就此事向柴智屏公司人员询问,对方只表示柴智屏这次出国属于私人行程,不方便透露地点,只确定她的确不在中国大陆,人也很平安,请各界放心。

据公开的资料:柴智屏,1962年5月14日出生于高雄,是台湾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她曾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制作《流星花园》,一手炮制了人气偶像F4,并因为制作过多部收视率相当耀眼的偶像剧,捧红一众男艺人而备受推崇。

2002年柴智屏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

最近,柴智屏过去一手捧红的柯震东在中国大陆吸毒被抓,把柴智屏本人也卷入风波之中。前不久柯震东被日保释后,她还特别带领柯震东在两岸分别举行道歉记者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