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军猛炸叙伊境内IS目标 歼百余极端份子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周五继续空袭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目标,重挫恐怖份子占领的油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最近三波的空袭行动,歼灭了超过140名伊斯兰国极端份子,但也造成了13位平名不幸丧生。

美国战机、无人机和其他飞机周五继续执行空袭任务。

美军中央司令部说,美军在周四与周五早晨,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了10次空袭。在伊拉克的7次空袭,摧毁了各种装甲车辆。对叙利亚南部与东南部代尔祖尔省附近的三波空袭,击中了4辆伊斯兰国使用的坦克。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炼油设施是夜间空袭的主要目标。此外,还轰炸了1个伊斯兰国指挥中心。

同时,库尔德部队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北部与土耳其边境的战略重镇科巴尼镇(Kobani)交战。目击者说,伊斯兰国武装份子向土耳其发射了至少两枚炮弹。

为了夺取科巴尼镇的控制权,伊斯兰国极端武装份子与库尔德部队僵持了1个多星期,恐怖份子从东、西、南三面包夹,迫使当地14万库尔德人惊慌出逃,涌进土耳其。

应库尔德部队的要求,以美军为首的联军重点空击了伊斯兰国的坦克和重型武器。

美国为首的联盟从周一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轰炸。在伊拉克的空袭行动已经超过2百次。

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美军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最新消息称,丹麦将派出7架战机加入联军。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