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美股重挫 道琼大跌230点

苹果公司(Apple)撤回新作业系统iOS 8.0.1后,25日股价重挫3.8%,带动标普指数下挫,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都收黑,道琼工业指数终场大跌约230点,那斯达克指数的跌幅更达2%。
==============
莫迪访美 印度启动全球招商

印度总理莫迪,25日启动全球招商活动,除承诺减少繁文缛节,并善用国内年轻人口众多的优势,希望吸引大型制造商前往印度设厂。莫迪并将展开上任以来首次访美行程,此行除会见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将会晤包括Google、IBM、波音等17家大企业主管。
==============
台湾央行货币政策 宽松转中性

台湾中央银行举行第3季理监事会议,央行总裁彭淮南首度对外正式宣布,货币政策由多年来的“适度宽松”转为“中性”,金融圈普遍认为,升息倒数计时开始。
==============
鸿海结盟台湾大 布局4G到有线电视

鸿海旗下国碁电子与台湾大哥大合作4G电信服务。台湾大董事会25日通过以34亿3千多万元,取得鸿海旗下子公司、亚太电信大股东的国碁700MHz频段的5MHz频谱。另外,台湾大也将以29.8亿元参与国碁增资案,以每股10元的价格取得国碁14.9%股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