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空管中心火灾 影响全美航班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星期五清晨,位于芝加哥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发生火灾,导致上千架次进出芝加哥国际机场的班机暂时停飞,影响波及全美。

星期五上午,美国最繁忙的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O’Hare)国际机场的空管中心发生火情,造成机场一度关闭。根据航班追踪网站 FlightAware.com的数据,总共有超过1200架次往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Midway)的航班被取消。

尽管在中午之前,部分航班已有限恢复,但给全美各地的乘客造成当天的行程延误。

芝加哥警方表示,这次空管中心发生的火灾系人为蓄意纵火,纵火者为空管中心的合同员工。

火灾发生在当天凌晨,救援人员在5点40分赶到空管中心时,发现了这名已经自残的空管中心员工,并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美国联邦空管局和FBI已经对纵火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