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三招整央视 拿影视中心开刀 曾庆淮危矣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2014年丑闻不断,被民众称作“大淫窝”。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三招整央视:抓一批,放一批, 滚蛋一批;拿影视中心开刀,敲打曾庆红胞弟曾庆淮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过去一直活跃于两岸三地,随着江泽民集团重要人物周永康落马、曾庆红失势,曾庆淮与李东生等人的利益交换被各大媒体大幅曝光。

台湾《苹果日报》7月17日甚至发出曾庆淮已经被抓的消息。曾庆淮要出事的迹象在2013年底周永康被传软禁,以及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抓后,即已显现。

李东生与曾庆淮之间关系密切。央视的派系大致分为三类,分别由李和曾把持。

一是新闻中心,负责人是现任副台长、已经落马的公安部前副部长李东生的小兄弟孙玉胜。

二是体育中心,李东生的胞弟李福生,被安排担任了体育频道投资公司的总裁。

三是文艺中心,幕后老板就是曾庆淮,手下有节目主任朱彤等人。

2013年12月20日,当局宣布李东生被抓,北京一度传出李东生供出曾庆淮的传闻。早在2004年11月网路就开始流传一篇标题是《新华社长田聪明惊爆曾庆红、邓小平腐败丑闻》的文章,作者是虎翼林。文章称,曾庆淮在文化部负责文艺演出,成立北京歌华有限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几个亿,垄断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几千万,现在又开办歌华宽频网路服务公司,又每年获利几千万。

据新纪元报导,曾庆淮是曾家老二,曾庆红安排他做了中共文艺圈的幕后掌权者。曾庆淮仗着大哥的势力在北京成立了歌华有限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几个亿,他还垄断了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收入几千万以上,后来又开办歌华宽带网路服务公司,每年获利上亿。

中共官方介绍曾庆淮时说,曾庆淮多次担任中共大型文艺晚会和艺术活动的总策划,从中捞取了不少好处。
不过在大陆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潜规矩”。他在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但曾庆淮不光自己享用,还兼给他大哥曾庆红拉皮条。

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卷入”薄熙来案件中。当初他为了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亲自策划了江泽民情妇宋祖英2011年10月在重庆举办的大型音乐会,并从中捞取好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