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与实用 维多利亚的2015春夏新品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今年的纽约奔驰时装周,云集了各国明星前来捧场,这些年荣升为“贝嫂”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不过这次,她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出席,并发布了自己品牌DVB的2015春夏新款。

从歌手转型成时尚设计师,相信贝嫂维多利亚是最成功的一个。“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个时尚品牌转眼也经历了12季。2015春夏新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简洁线条和立体剪裁,同时也兼顾时尚感和实用性。贝嫂的设计向来都是专为有型、瘦削、身材高挑的女生准备的,那些像她一样时髦的女孩。

据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并没有很大的衣柜,她的品味非常精准,衣柜里不会有多余的衣服。 2015春夏的这一季,就像维多利亚的衣柜,衣服大多数是适合职业女性的,有肩章、有腰带、裙子大多还是保守的长度,剪裁讲究又利落。不过现在这套春夏新品更自如更放松,在此之上加入了很多温柔的细节。

在色彩方面,贝嫂主要采用风格干练的简约色彩搭配。除了压轴那些鲜艳缤纷的印花款式,尝试突破传统的风格,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