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为员工投保 加州全保公布新计划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加州全保近日公布了为少于五十人的企业提供的、更灵活的“小企业医疗保险交易计划”(Small Business Health Options Program (SHOP)。

这个计划不是强制性的,但可为企业增加竞争优势,而员工少于25名的企业如果加入此计划,可以获得特别的税务优惠。

目前有六家保险公司参与此计划,雇主也可提供由员工自己付费的牙科保险计划。

目前加州已有1,714家企业加入此计划,相当11,510名员工和他们的家属受惠。“小企业医疗保险交易计划”登记注册全年开放。

参与“小企业医疗保险交易计划”的有以下六家保险公司:
  加州蓝盾(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华人保健计划(Chinese Community Health Plan),健康(Health Net),凯撒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夏普健康(Sharp Health Plan),西方优质健保(Western Health Advantage)。

“小企业医疗保险交易计划”2015年将增加一家牙医保险公司,成功被加州全保选中的牙医保险公司为:
  Access Dental Plan、 加州蓝盾(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Delta Dental of California、牙科保健服务(Dental Health Service,2015年新加入)、守护者(Guardian)、加州的自由牙科计划(Liberty Dental Plan of California)、加州管理牙科保健(Managed Dental Care of California)、大都会人寿(MetLife)、Premier Access、和保障健康计划公司(Safeguard Health Plans In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