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男星:开心才能带给观众欢乐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跟谢琳•伍德蕾合作两部电影的好莱坞男星迈尔斯•特勒,是好莱坞的青春代男星,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受年轻观众喜爱,他开心的跟新唐人的观众问好。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嗨,我是迈尔斯•特勒,向新唐人观众问好。”

在《分歧者》中,好莱坞男星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皮特与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是死对头,常互相打斗。

不过这对冤家在《好景当前》(The Spectacular Now)中却变成了高中情侣,片中,原本不学无术的迈尔斯•特勒,遇见单纯、认真读书的女孩谢琳•伍德蕾,开始了他不一样的人生。他怎么看网路恋情呢?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要结识人很难,人们在社交网络上频繁互动,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如果能透过电话找到合拍的伴侣也很好。”

不论是跟着好友上演一场疯狂无法控制的生日派对,还是为了情伤死党决定过着单身生活但又想谈恋爱的好友,迈尔斯•特勒常带给大家欢乐,他觉得在演艺圈工作,自己首先要是个快乐的人。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我觉得应该做让你自己开心的事,因为这是一个需不停取悦别人的事业,其实挺危险的。”

未来,他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希望我的热情和兴趣能与更多观众搭上线。”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