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沪港将通 梁振英只怕香港不够乱

据25日报导,李克强经济主打的沪港通(沪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已于本月20、21日完成主要测试,待近日终极测试后,政策或将于10月上路。

同时25日这天,为了香港核心价值与长远发展而战的香港学生,罢课进入第4天,现任特首梁振英非但未公开回应罢课学生希望对话的诉求,反而人在另一场合密会八百名中学生。面对全港社会不断升级的抗议,梁振英的所作所为,怎么看都不像要平息争端的特首,却更像是唯恐香港政经不够乱的特务。

近期香港动荡局面,这一路看下来,明显是此前“白皮书”风波的延续。6月10日北京突发白皮书擅自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随后引发22日近80万港人公投,七一51万人游行并订下十一占中行动。期间,有亲共阵营8月17日动员“反占中”闹剧,还有中共人大委员长、港澳办负责人张德江,以及香港特首梁振英频发刺激言论,例如人大拍板选举框架是“铁的政策”等等,因此才有香港学生决定先占中而行,启动9.22罢课行动。

据日前《大纪元》报导揭穿江派暗中扶持的“香港人优先”组织,在罢课之前连续多日冒充法轮功学员阻街闹事挑衅警察,又于目前罢课活动场合,假冒法轮功学员混于学生队伍之中企图制造矛盾,所有手法完全翻版2012年6月10日成立的“青关会”。

众知青关会是梁振英上台后立刻冒出头的混混组织,经过两年时间,香港民众也已清楚其底细,这个组织可不是为了当“梁粉”而成立,其成立与任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暴力骚扰香港法轮功学员。

由此可知,香港这波局势动荡是源于突发的白皮书,而趁机在民间激化矛盾冲突的都是类如青关会的组织与手法。白皮书与青关会,相隔两年时间,却都选在6月10日这天发布与成立,外加“反占中”闹剧在江泽民生日登场,这连串的事件不是巧合,而是中共高层两派角力的象征。有关中国政局,6月10日这个日期有何特殊含意?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成立镇压法轮功的核心小组,正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江泽民并给予此机构跨越党政军的最高权力,610办公室因此得名。

据资料,先后任此核心小组的有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历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有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去年第一个与610有关的高官李东生落马,当局发通告突出其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此后高层两派以“你懂的”方式挑开法轮功问题。

十八大后,落马官员多属江派,“老虎级”的更几乎都是手沾血腥的迫害民众的官员。习近平成立诸重要小组集权,意在边缘化现任“活老虎”――江派三常委二张一刘。

正如《大纪元》长期真相报导,外界一直从传统角度看中国政局,忽略了许多中国政局传出的“你懂的”声音。现阶段中南海问题在香港,香港局势关键问题还是法轮功。

香港地区是国际橱窗,香港国际化基础更可以让北京无缝接轨国际金融。但同时香港也是法轮功可以自由炼功,讲述迫害真相的地方。因此恐惧真相,特别是活摘器官罪恶曝光的江泽民,自然不惜把整个香港的前途拿去做博弈筹码。目前,没有回头路的梁振英,只能继续跟着江派搞乱香港。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