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种灵芝水质要求高 台业者研发入瓶装水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世界连锁加盟大展昨天登场,今年共有150家厂商、200个连锁品牌参展,4天上看16万人潮参观,以餐饮类别最多,占了将近5成,而展场唯一一家瓶装水连锁业者,很特别,因为业者说,他们的水是从栽种灵芝得到启发,带您了解。

现场:“欢迎试喝。”

提供免费饮品,吸引目光,连锁加盟展热闹登场,今年共有150家厂商、200个连锁品牌参展,以餐饮类最多占了4成6,包括台湾知名连锁品牌CoCo、清玉、拉亚汉堡、鲜芋仙等大厂,也有业者特别成立百大华人品牌专区,结合行销力量。

瓶装水品牌董事长戴仲扬:“我们从生产制造到设计行销包装,都是在台湾。”

瓶装水品牌执行长孔相凉:“印尼跟新加坡马来西亚方面,也在跟我们谈合作。”

打着MIT口号,展场上唯一一家瓶装水连锁业者,花费十年研究水质,并拿到专利,以强调水质的日本做为第一个外销国家,一个月至少5万箱的营业额,瓶装水因为方便饮用,全球销售一年至少500亿美元商机,拥有深厚研发能力的台湾业者,现在还要走出自己的品牌优势。

瓶装水品牌行销总监庄俊杰:“我们发现说,我们只要灵芝稍微用错水,污染的水,会造成我们大量的灵芝死亡。人体需要的水还是跟生物体需要的水,是一模一样的,只是说我们人的耐受度比灵芝高,那我们以灵芝的标准,去找到一个好水。”

从自然界得到灵感,并且着重包装设计,向国外瓶装水品牌看起,业者要将台湾的好水,藉由连锁加盟策略,推向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