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媒体乱象 台达电郑崇华:非常伤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7日讯】台达电创办人 郑崇华,25日受邀发表科技演讲,会后他对记者有感而发,认为最近媒体大幅报导杀人事件,以及在食安问题的失焦,都会伤害台湾的外交和商誉,他为此感到伤心。

台达电创办人郑崇华,应工研院邀请,为科技人进行演讲,并与多位来宾座谈。他认为因应高龄化社会,应该运用科技优势,建置监控的机制和预防医疗,大幅降低健保费用。

台达电创办人 郑崇华:“这整个社会上面有这种,对这个健康监控的话,我相信做了以后,我们这个健保的费用,就可以大大的减低下来。”

高龄80岁的郑崇华表示,自己身体还很健康,也很关心社会议题,认为最近媒体大幅报导杀人事件,以及在食安问题的失焦,都会伤害台湾的外交和商誉。

台达电创办人 郑崇华:“政府对这些不守规矩的这些人,要严厉的制裁,而不是在报纸上讲得越难听越好。加油加醋的去渲染,把新闻做得很大,你后面GDP就会受到影响,你的外交、这么多年建立的商誉,就毁掉了,我是看了非常的伤心。”

郑崇华说,他投入产业界长达53年,交棒后,对接班团队有十足信心,现在他只希望多走走,像小孩般天真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秋霞 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