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死亡疑点曝光 不是被砸死?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中共当局一直宣传,雷锋死于指挥助手倒车时撞倒的电线杆,然而网络现在热传的一个帖子质疑了这一说法,并给出证据。

雷锋被中共当局塑造成一个乐于助人的英雄形象,然而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雷锋并非一名普通的士兵,例如:雷锋穿着补丁摞补丁的袜子,却带着当时只有权贵阶层才能接触到的瑞士手表。现在,雷锋的死因再遭质疑。

网友透露雷锋死因不简单

网上一篇备受网友肯定的文章《解密雷锋之死》中,作者李顺描述:“在这众多疑问中,最大的疑问是雷锋的死。我最早听到的异议是上个世纪80年代,从一个在军队管理汽车的人那听到的,当时他愤愤不平的讲,雷锋是找死,他是渎职。一个指挥倒车的人应该站在最佳位置,应该站在看得最清楚的位置,怎么让自己指挥的汽车撞倒电线杆子,而且还把自己压死了,可能吗?况且雷锋是经验丰富的司机,他指挥的车行驶范围内有哪些危险物,他应该非常清楚,又怎么能让自己站在一个最危险的地方呢?很显然雷锋的死也是人造的。”

帖子分析雷锋死因的3个疑点:

1、勘察现场都是专业单位,至少有6个单位的照相机有现场拍照胶卷,不同的3或者6套现场照片。但50多年来,谁见到任何一张雷锋死亡现场的有车轮子印记、倒下的杆子的照片?

2. 被命案惊动的5家权威调查机构,从沈阳急速赶赴抚顺,甚至没有回去冲洗胶卷,核实乔安山口供,仔细想想,就匆忙在现场,对雷锋被机械打击死亡,达成一致意见:此命案为意外事故。命案现场第一嫌疑人,乔安山安然华丽转身,几年后退伍回家。

五家单位离场后,历史就把雷锋的死因,定格在只能言谈、意会的框架里。无审讯录音,无现场照片,无事故报告。对雷锋之死,属于3无事故档案。这么草率的审查命案过程,对照后来盛大规格的葬礼,可是天地之差啊 !

3、现场证据现在还有,可是不能拿出来。没有解密?还是没有得到授权?

当局对雷锋死因的通报

雷锋被中共塑造的形象是一名乐于助人的汽车兵,生前是班长。当局说,1965年8月15日上午,雷锋与助手乔安山出车,抄小路,雷锋下车指挥乔安山倒车。

乔安山倒车时,撞断了部队营房前的一根柞木杆子,杆子倒下,砸中雷锋的头,导致他当场死亡。

当局出版的书籍《雷锋》中,当年沈阳军区宣传报导助理员张峻回忆:“工程兵首长指示,叫工程兵政治部青年处于波处长、保卫处史宝光干事与我三个人先去调查处理。”

“我带上照相机和史宝光急忙赶到出事现场,史宝光在用皮尺丈量出事地点和肇事工具等,我当即拍下了砸倒雷锋的位置,那块地上洒有白灰,还有血迹。另外还拍下了砸伤雷锋后仍放在原地的带铁丝的柞木杆子。”

“根据我保存的现场勘察照片袋上的说明记录,砸伤雷锋头部的柞木方杆,长为180厘米,方为6×6厘米。砸倒的时间是1962年8月15日上午10时45分。”

“第二天上午,辽宁省交通厅、沈阳军区军事法庭、沈阳军区青年部、抚顺市公安局、抚顺市交通局等有关机构的人员以及团政委韩万金等都来到事故现场。由于事发后连里采取了保护措施,现场保护得很好,出事时汽车轮胎碾压的痕迹都在,为寻找事故的原因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

光鲜亮丽的“雷锋形象”

在中共刻意塑造的“榜样”人物中,雷锋是一个“小人物”,但搀扶老年妇女,爱护自己的工作伙伴——汽车,关心小学生,积极社区服务等。甚至为了让全国的人民学习雷锋,还出版了《雷锋日记》等。

不过,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揭开:《雷锋日记》是当局组织一群写作高手的编纂作品;雷锋获得来自全国的大量捐款,远高于他的收入;雷锋在当时资金匮乏的年代,普通人甚至只有结婚才拍照,而雷锋却可以拍摄大量的各种各样的照片,包括他儿时的大量照片;雷锋被塑造的形象为补袜子,而且是已经补丁摞补丁的袜子,却带着当时只有权贵才可能接触到的瑞士手表⋯⋯

当年沈阳军区宣传报导助理员张峻,2003年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承认,雷锋的照片都是“补拍”,他为雷锋前后拍摄各种“好人好事”照片222张。

每次拍摄,人员、服饰、场景均为指定,而且有人专门帮助安排雷锋和“群众演员”的位置、姿势、表情等。

相信网文只是一个开端,雷锋死亡的真相即将一步一步被揭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