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陷“弯曲门” 回应非人为掰弯可退换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苹果新品新版手机iPhone6、iPhone6 Plus正式发售,因不包括中国大陆 ,大批中国“果粉”们前往海外抢购,很多中国留学生为了赚钱,彻夜排队代购,甚至有大陆“果粉”们为了抢购在纽约大打出手被抓捕。中共喉舌报导说,一些人抱怨新款超薄iPhone手机“极易折弯”。苹果团队回应非人为掰弯可退换。

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美国苹果公司最新手机产品iPhone6和iPhone6 Plus19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以来,爱不释手的“果粉”们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些人抱怨,当穿着紧身牛仔裤,习惯性地把iPhone6 Plus放入裤子后袋中,却发现这款超薄手机“极易折弯”。

这起事件被称为“弯曲门”,迅速传遍网际网路。负责追踪社交网站数据流量的Brandwatch公司说,iPhone6 Plus19日开售后的3天内,已有少数人注意到这款手机放在裤子后袋中极易折弯。

22日,“弯曲门”视频出现在社交网站上,迅速吸引广大“果粉”的目光,截至24日中午便已收获逾600万次点击。

SquareTrade公司负责为苹果用户提供保修服务。这家公司说,在先前的易碎测试中,并未特别检测这款手机是否容易折弯。

苹果回应非人为掰弯可退换

路透社报导,9月25日 -苹果(AAPL.O: 行情)针对用户对iPhone发生弯曲的投诉打破沉默进行辩护,苹果发言人Trudy Muller在邮件中表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iPhone发生弯曲的现象极为罕见。在前6天的销售中,共有9名顾客因为iPhone 6 Plus发生弯曲而联系苹果,”。

对此,苹果表示,iPhone使用了不锈钢和钛材料强化受压较高的位置,而且使用了智能手机行业中强度最高的面板玻璃。

提供iPhone客制化及镀金服务的Goldgenie执行长Laban Roomes表示,iPhone在使用中唯一可能发生弯曲的情况,就是将其放在裤子后方的口袋中,并坐在手机上很长时间。

苹果还被迫取消更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因为一些新款iPhone的用户抱怨发生通话中断的问题。“我们对于用户遭遇的巨大不便感到抱歉,”Muller称。

苹果在公司网站表示,正在研究升级iOS系统以解决这一问题,并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更新。iPhone 6和6 Plus用户还投诉在升级为iOS 8.0.1操作系统后,无法使用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

苹果公关团队对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折弯情况的处理方案也回应说:对非人为情况下意外弯曲的新 iPhone,可以在苹果店换新,但故意折弯的情况则不在此更新行列。

9月25日,苹果股价收低近4%至97.87美元,市值蒸发近23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